懵懵懂懂的我开的这个博客~欢迎来到这里~
这里没有帅哥~也没有甜言蜜语~
只有真心的话~
欢迎你的到来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今生只有一个悔~

在很小小的时候~
我的心就向往着遥远的国度“台湾”
他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希望~
不懂曾几何时,就慢慢爱上那个国度~
曾经很努力的去追求梦想~
为的他我转的3间学校~
为的他我放弃的很东西~
但是当我终于得到通往那个国度的名票时。。。。
我放弃的。。。。
为的爱情。。。我放弃多年的梦想多年的希望。。
还要扮着无关紧要。。。
但是最后爱情没有的。。。我的心才慢慢的苏醒。
当我后悔时,已经太迟的。。。
如果有机会我真的还想去。。。
但是没有机会的。。。
放弃的就是放弃的。。。
有一句话。。我永远的记得。。。
他说。。我从来没有要你为我放弃过任何东西。。。
听的这句话我伤心的落泪。。。
因为当时只想在他身边就好的。。
到最后才发现,人都是自私的。
曾经的山盟海誓。
转个身就算了。。
对于爱情。。。我不敢在想。。
可以说是害怕吧~怕在受到伤害。
还记得那时放弃去台湾时,
有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要去,
我的借口是他中的我不喜欢的课。。。
但是真正的原因就只有自己懂。。
曾经以为付出一切就可以得到一切。。
但是后来才发现通通都是错。。
那时候韦韦和宇斌都跟我说不要为的爱情而放弃你自己的梦想~
那时候的我不听你们的话,你们最后还是支持我,但是我现在后悔的。。。
但是现在我已经把我这个“悔”埋藏在我心里的深处!
现在的我要勇敢的在去找寻我的未来我的前途,
虽然前面的路很难走,但是我相信我身边还是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在支持我。。
只能说认识你们真好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呵呵~第一個哦^^

    哥,其實你可以再申請去台灣唸書的
    還有很多方法可申請去,只要還有心
    真的…去問問老師有什麼方法吧
    正所謂:活到老,學到老
    哥甚至可以現在參加一些課程,然後聯繫到台灣的
    那樣還是可以到哪裡讀書啊

    夢想只要一天還在,就可以繼續下去
    不管怎樣,我會一直支持你的
    要加油…要堅持自己夢想,知道嗎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