懵懵懂懂的我开的这个博客~欢迎来到这里~
这里没有帅哥~也没有甜言蜜语~
只有真心的话~
欢迎你的到来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无法忘记的情~

其实每一次,都会不知不觉的去找寻他的资料他的近况。。。
其实真的还放不下。。。。
每次都说放下的~
但是还是会去打听他的一切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两年的感情不是说放就放。。
偷偷去看的她msn的blog....发现他骂我的文章。。。也发现他说对不起我的文章。。
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。。。
在我心里。。。我也分不清这些是爱还是恨。。。
发现其实自己真的是个不怎样的男生。。。
最近压力真的很大很大。。
读导游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。。
我最担心的是考试。。
用英文考试。。。。我死的啦
我英文完全不行。。
要怎样办。。。。
我真的不是很懂咯。。。
有些时候叫人帮忙也不是那么容易就开得到口。。。
最近感觉真的很孤单。。
有时想找个人聊天也没有。。
发现自己原来很少朋友。。。
谈心的一个都没有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
老天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