懵懵懂懂的我开的这个博客~欢迎来到这里~
这里没有帅哥~也没有甜言蜜语~
只有真心的话~
欢迎你的到来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唉~

为什么我的身边都没有一些可以真正谈心的朋友。。。。
有些时候真的有无数的心情想找人来倾诉。。
但是都找没有一个可以来说。。。
每个人都长大的~
都有自己的天空要去飞翔。。
而我的天空就犹如乌云笼罩那样。。
我被逼躲在山洞里不敢自由自在的飞翔。。。
生活压力
心情压力
金钱压力
学业压力
都压得我喘不气。。。
我真的不懂该怎样才好。。。
唉。。。
虽然我时常开导人家。。
但是其实我也很想在我烦恼时可以找一个人来听听我的心里感受!
唉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